连接良好,丰富而强大,但“不是懦夫”

时间:2019-10-08 责任编辑:纵螂 来源:合乐888手机网页版 点击:279 次

在本周伦敦高等法院媒体巨头与作家汤姆·鲍尔之间的诽谤审判开始时,德斯蒙德的律师向陪审团解释了诽谤法。

质量控制人员说,每个人都有权纠正针对他们的诽谤性指控。 这样做不仅仅是富人和名人的特权。

但是很快就会明白八个女人和四个男人将会决定Bower是否诽谤Desmond--根据Desmond的说法,他在他写的有关的传记中让他看起来像一个“懦夫” -快报和明星报纸还行! 杂志不仅仅是任何人,而是全国最富有的人之一。 本周,他们听到他描述了对冲基金欠他20岁的儿子5万英镑作为“少量资金”,当Bower的大律师说这样的款项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微小变化”时,看到他没有做出任何抗议。年薪5200万英镑。

他们听取了德斯蒙德关于制作“面团”的谈话 - 准确地说是4000万英镑 - 来自他在伦敦东部的西渡轮印刷厂的共同所有权。 他们也听说,当他上周飞往佛罗里达州试图从被监禁的报纸大亨康拉德·布莱克那里收集证据时,他是如何能够租用一架私人飞机的,他是电讯报的老板,以前是他最大的商业竞争对手之一。

布莱克当天没有带走访客,但却从他的牢房里发出支持性的证人陈述。 该声明归因于“Crossharbour PC的黑人,OC,KCSG,目前在美利坚合众国佛罗里达州的Coleman Complex”。

法庭还阅读了两人之间交换的信件,其中一封信中包含了黑人的希望,即德斯蒙德将从一个“完全改革的人格”度假回来。

陪审团听到了德斯蒙德至高无上联系的其他证据。 他告诉他们,当他担任总理时,他与托尼·布莱尔以及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所有者“相识” - 他说,当他的报纸对他们不礼貌时,两人都会接受他的任务。

他说,这样的批评,他会因为他是“商人,而不是记者”而在他的报纸上翻阅并不做任何修改。 而且,他坚持认为,没有一家报业经营者告诉他们的记者要写什么。 但是Bower的律师Ronald Thwaites QC也告诉陪审团,57岁的Desmond对于拥有这种联系和权力的人来说,有一个令人惊讶的“薄皮”。 当“星期日电讯报”的一篇文章称他为“色情作家”时,他被迫承认他发现这是“冒犯性的”。 他告诉陪审团,他已经出售了他的成人杂志,并保留了一些“成人”按次付费频道。

Thwaites表示,这场昂贵的法庭争斗只是发生了,因为德斯蒙德的骄傲遭到了敲门声。 在Bower写的关于Conrad Black的未经授权的传记中,Bower声称Black在2002年“羞辱”了Desmond,当时这位加拿大大亨拥有电讯报组。 鲍尔写道,布莱克为戴斯蒙德感到羞耻,因为他在周日快报上打印关于他的公司霍林格国际即将倒闭的文章而道歉。

鲍尔声称这些故事被证明是正确的,但德斯蒙德说,他为这些文章道歉,因为星期日快报有一个基本事实是错误的。 他的情况是,正如鲍尔所说的那样,他从未在文章中“被尘土碾碎”。

他的律师Ian Winter QC表示,尽管他的名声很“严厉”,但他仍然看起来像是一个“懦夫”,他的声誉极其诽谤,并会影响他的商业往来。 他补充说,鲍尔的书包含了关于戴斯蒙德的10个错误。 德斯蒙德提供证据时说,他第一次意识到他躺在马略卡岛度假屋外的太阳椅上时已被诽谤,他的妻子已经26年了,珍妮特整个星期都在法庭上,在他丈夫的时候对着她的丈夫微笑目击者的盒子,当他没有时,挤压他的手。

德斯蒙德在2007年夏天的池畔阅读是鲍尔的黑人传记,康拉德和黑人夫人:在边缘上跳舞。

当他到达第337页时,他看到他被提及,并且“惊讶”,他说,读到鲍尔写的“垃圾”。 然后,他任命着名的诽谤律师席林斯代表他发起诽谤诉讼。

但是鲍尔的法律团队已经提出,德斯蒙德的行动部分是因为他了解到鲍尔已经写了一本关于他的传记,暂时名为Rough Trader,他不想出现在商店里。 德斯蒙德已经指示同样以诽谤案件着作而闻名的律师事务所卡特·鲁克(Carter Ruck)写信给该书的出版商,要求在出版之前看一本书的副本 - 这一举动是斯威特斯所说,旨在“推出在他们身上的凶手。

Bower声称他向Desmond发送了一些信件,要求对Rough Trader进行采访,但Desmond向陪审团建议这些信件是为法庭案件制作的假货​​,因为Bower喜欢搞清楚。 但其中一封信件是在法庭上制作的,密封在一个标有“特别送货”的信封中,之后由他的妻子Veronica Wadley冲向Bower的家,后者是“晚间标准”的前编辑。 Wadley整个星期都在场,还有各种各样的媒体人物。 德斯蒙德在证人展台上打开了这封信,之后暗示它从未来过他,因为它是写给一个叫Badgers的房子,而他的房子的名字是The Badgers。

Thwaites指出,邮递员可能会想到这一点,并且由于邮政编码是正确的,可能是因为根本没有人签署这封信并将其退还给寄件人。

德斯蒙德否认了鲍尔和前周日快报记者大卫·赫利尔的证人所提出的声称,他经常干涉编辑事务,以至于他是事实上的编辑。 德斯蒙德说,他从未命令该报纸刊登关于布莱克和其他“敌人”的负面文章。

昨天该案件因法律辩论而休庭,但预计将于周一恢复。